close

經過一段時間的試賣, 獲得各方的好評後, 希望其他人也有機會品嚐, 分享給大家我精心的...

乳酪蛋糕3_02.jpg 

低糖. 健康. 料實在. 純手工. 低溫烘焙. 沒有豪華裝飾. 低面粉. 不加水.

(若口味偏甜或某食材不要可特別註明)

製作過程絕不另外加添蘇打粉/塔塔粉/乳化劑/安定劑/防腐劑, 更不用預伴粉 ...

第一個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我學烘焙第一個蛋糕....乳酪蛋糕, 而且是偏重乳酪...

後來看很多食譜, 去掉容易長肉的面粉(其實我跟它...老在對立中)

也覺得為什麼沒有輕乳酪的綿密呢...

所以, 上了幾期的烘焙課之後, 學習天才及天使老師的密技

再加上耶老大賜的創意, 我把其他常用的鮮奶或鮮奶油, 用養生的"豆漿"替換

幾次量的取捨, 終於確定了這款我喜歡稱之為"將將蛋糕"的偏法式的重乳酪蛋糕

口味濃郁不膩, 一點都吃不出來內含養生的豆漿(我選的是無糖高纖)

而且, 我喜歡少許的葡萄乾在裡面, 就成就了這款只要吃過就高人氣的"將將乳酪蛋糕"(這名字會不會很俗呀...?)

因為...

1) 我本姓"江"

2) 內含豆"漿"

3) 口味"將將"好...

所以, 因此. 結論. so...就是...我想叫他做"將將蛋糕" ~~~

店長特別首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