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原味主廚"節目裡的Jamie Oliver(傑米奧利佛)

是我很欣賞的主廚  注重豐富的食材  變化及健康 

最近還為G20的各國領袖掌廚....


他在"飲食大革命"節目裡  教一些總是以垃圾食物或外食給家人吃的人作菜

想要藉由簡單的料理  由一個教兩個人  那兩個人再繼續教給另外四個人....

有一段我特別學了起來  因為簡單到不行

材料只有三樣  要忘記都很難

所以也來試試看


材料: 一杯面粉  一杯鮮奶  一顆蛋

鬆餅材料02.jpg  

什麼叫一杯?  我印象很深刻  他就是請人拿來馬克杯 

不需要什麼量杯  隨手可得

然後靜置半小時以上最好  因為不放任何泡打粉等之類的

讓它"醒"一下 ~  也讓自己醒一下 ~

所以蠻適合在早上一起床  還沒換刷牙. 洗臉. 保養.化妝. 換衣服前都可以

或是準備好你想搭配的醬料  蜂蜜  楓糖漿  果醬  水果.......

鬆餅02.jpg

 

我用的是不锈鋼平底鍋  煎之前用一點點奶油會更香喔

鍋內的鬆餅02.jpg

做完之後覺得真是簡單~

不過  我下次再做時會減少一點牛奶的量  讓它再稠一點  這樣的鬆餅形狀比較漂亮

或是再多一點牛奶  像可麗餅那樣  ~

能不能放在鬆餅機裡?  試試看嘍.... 我家現在沒有這玩意兒 ......


安琪: 這鬆餅拍照的技術........ 請大家看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