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再度做起天使蛋糕  是在什麼景況下

(本來還有被嚇到的蛋白腥味記憶說)

只知道  做完自己試吃時  已經啃了 將近1/3了...

熊熊發現  真是  愈吃愈順口呀~~~

裡面又有自己平常就會吃的蜂蜜...

爽口  有彈性  又~  沒有罪惡感    

沒有蛋黃  健康加分~~~

然後  就不知不覺  該要預備父親節的蛋糕了...

 

到底天使蛋糕跟父親節有什麼關係

應該這麼說 

我的老爸其實是  神派來給我的天使(慘的是  竟然信主了才知道)

雖然  有時他嚴肅到不知該如何跟他對話

可是  他有能力庝我們兄弟姊妹的  絕對是付出到底

當我趺了一大跤時  他在旁邊也很痛(唉...寫到這裡想哭...)

要安慰我  要又幫我想辦法...

 

在做裝飾時  一直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不喜歡複雜  卻又要有自己的風格

直到  我跟天父說  讓這蛋糕單單獻給袮時

終於有了藍圖...

p.s.中間那塊餅乾是學設計的姊妹指導的  有吃到這款蛋糕的爸爸都很尬意  感謝主

下面的是蜂蜜天使

父親節蜂蜜天使  

再來是可可天使  上面淋的是甘那許

父親節可可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