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  就在構思今年的聖誕蛋糕  等於提早把自己放在聖誕氣氛中

然後開始一個故事...

 

想像  假使  聖誕老公公在屋頂上  從煙囪下來到每一戶人家送禮物

那...當我在屋項時會看到什麼...

屋頂蛋糕因此而誕生了...

可以一邊吃  一邊聊著  "如果我在屋頂我想看到..."  哈..

2011屋頂聖誕蛋糕 

而又有人在問  去年的那款聖誕蛋糕還可以訂嗎?

我想很久很久耶...這真是傳統上很具代表又經典的聖誕蛋糕...

終於決定  改成和屋頂蛋糕一樣的長形  並且都附有手提袋

並加上一點聖誕色彩

2011水果聖誕蛋糕

聖誕蛋糕切片_n01.jpg  

因為完全是手工烘焙  所以採限量

請各位要自己吃  要送人  早點想好趕快預購

總共只有50份聖誕蛋糕喔~~~


還有呀  我特別要預購者一份不一樣的禮物  就是

"MERRY CHRISTMAS"巧克力字母餅乾

只送不賣喔~~~吃過巧克力餅乾的人都很喜歡~

聖誕字母餅乾  

 

備註:

*巧克力屋頂蛋糕 - 澴濃的巧克力味  聖誕價350元

*水果聖誕蛋糕 - 用蘭姆酒浸泡水果乾. 蔓越莓. 葡萄乾  聖誕價390元

"MERRY CHRISTMAS"巧克力字母餅乾  無價~~~

 

"抱歉! 已預購完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聖誕蛋糕 水果乾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