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竟然可以參加這樣的美食品嚐  還有專業人員說明

這是我第一次耶  從我忘了帶相機就可以知道了....  


為何會這麼期待呢因為第一次吃拖鞋麵包(Ciabatta)是安琪帶我去天母買的

DSC01500.JPG

安琪是高手 把現有手邊的食材組合組合  就變成如此美味的午餐了

簡直 色  香  味  俱全  又健康 (沒有活動現場照片  只好給你們看這個嘍…)

DSC01506.JPG

從此  我就對拖鞋麵包非常的有好感 

徐仲先生部落格上的活動  當然是非常想去參加...


徐仲先生是個周遊各地的美食家  能在活動中讓我們一邊品嚐  一邊聽豐富的介紹

從產地  麵粉種類  製作過程  三種因不同麵粉  發酵時間  攪麵手法所創造出來的不同口感 

真的是對籌備活動的每一位人員  獻上深深的謝意 (唉, 真的很可惜沒拍照片給大家看)


現場先教最單純的吃法就是直接沾橄欖油吃  或是橄欖油搭配紅酒醋(Balsamico)

但是…但是…呈上來的是新式吃法  橄欖油搭配梅醋醬  

雖是創意吃法  a………  本人會比較喜歡紅酒醋   


還有預備四種拖鞋麵包的吃法

1)      丹麥藍起司(Blue Cheese) + 龍眼蜂蜜

2)      用鵝油煎的 + 羅勒 + 海藻雞

3)      紅心芭樂果醬

4)      馬鈴薯泥 + 莎莎醬 + 海藻豬肉

我最喜歡的是第四種  因為莎莎醬啦  呵…

 

不過我也蠻希望  那一天  就像徐仲先生說國外麥當勞會有這樣的速食套餐  如果台灣有  絕對會把我吸引過去滴..


從產地到餐桌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juste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